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潍城:团结一致 主动出击 力争“开门红”

2018年第一季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潍城分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积极开展营销工作,“开门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第一季度的营销工作中,“开门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验证了一句话:只要团结一致,找准目标,主动开展工作,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团结一致,上下一心。一个高效的团队,可以创造出更多的奇迹。潍城分公司员工经常一起积极讨论营销工作的开展,研究业务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互相学习业务方面和客户沟通方面的好经验,大大增强了员工对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了员工的营销能力和服务意识。

找准目标,加强沟通。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积极做好新客户的拓展和老客户的维护。加强沟通,提高服务意识,在拓展新客户的同时,以优质的服务来吸引巩固老客户。充分发挥营业部职工的积极性,挖掘客户潜力,多渠道、多方位开展营销工作。坚持以市场为中心,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创新营销手段,对待客户规范使用文明用语,全身心投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和热情细致的服务,重视客户和尊重客户,保证培养一批固定的新、老客户群体。

 主动出击,积极开展工作。把“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同进小区现场地推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各种惠民活动,通过提前张贴通知,电话宣传等方式,方便了用户、保住了用户、增加了收入,提高了广大用户对广电的认可程度。同时注重重点客户和宾馆大客户等的信息收集,认真做好市场调查。以开展各种综合营销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着“开门红”任务指标,认真组织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及时把握元旦、春节期间用户续费高峰期等有利时机,主动对客户实行登门拜访,全方位、多视角宣传公司的经营优势、产品特点及服务宗旨,全面提升公司的良好形象。 

“开门红”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今年的工作开了个好头,公司上下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畏困难,努力拼搏,共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