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培植有线电视广告收入增长点

海阳分公司充分利用有线电视开机、视频、换台、音量等广告资源,发挥其播出频次多、冲击力大、影响范围广的优势,积极培植新的收入增长点。

积极开发优质行业和优质客户资源。公司将重点放在

银行、保险、商贸、家电、汽车等大企业、大商户,鼓励员工挖掘各种社会关系,广撒关系网,主动上门沟通交流,寻找潜在客户,让客户进行优势对比,提升认可度,力争吸引更多优质客户资源。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公司抓大不放小,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要求职工走出去发放广告招商手册,通过手册的图文并茂、通俗易懂让小客户、普通群众也能直观了解有线电视广告的优势及价位,提升公司广告业务的知名度;公司还统一编写广告内容,要求每一位员工转发微信朋友圈,形成舆论氛围,广泛地向外宣传推介公司的广告资源。

加强培训工作,增强营销专业性。公司专门开展广告培训专题会议,让每一位员工都能详细了解广告内容、形式、价格、营销话术等,为员工提供专业的行为规范,对于意向客户把握不准的员工,要求及时汇报,公司给予大力协助,绝不丢失任何一位潜在客户,逐步培育一批专业能力较强的广告营销策划队伍。

制定考核办法和奖励政策。公司专门制定了考核奖励细则,将任务指标落实到部门和个人,凡完成时序进度任务的部室,双月绩效考核加计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