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平原:狠抓作风建设 促进工作开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平原分公司从严正风肃纪,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通过抓教育、抓表率、抓机制,坚持抓早抓小、关口前移,推动了各项工作以良好地势头不断向前发展。

一、抓教育。平原分公司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专项活动为主线,结合“三严三实”教育等相关要求,运用系统内外的反面典型,开展学习讨论和自查反思,引导干部职工树立遵纪守法意识。

二、抓表率。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引导干部职工学习英模人物的高贵品质和奉献精神,坚持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公司上下营造了你追我赶的争先氛围。

三、健机制。健全党风廉政管理机制,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开展廉政谈话活动等形式将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细化、分解到每名职工。突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狠抓内部监督和管理,通过重点治理慵、懒、散和“四风”问题,确保干部职工在及时有效的监督管理下自重、自警、自醒,一心扑在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