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垦利:“作风建设年”活动稳步开展

自省市公司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垦利分公司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周密部署,迅速行动,使作风建设年取得初步成效,推动了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广大职工普遍学习了省市县公司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这次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有了初步的认识,大家都表示会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活动中来。

二是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等篇目的学习,近期主要通过看电视、电影、读报刊、浏览网站等方式及时学习了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十三次一次会议的精神。

三是举办了活动信息上报的培训工作,各乡镇站、各部室都明确站长、部室负责人为活动信息员,落实信息上报任务。

四是把活动开展与用户大拜访活动结合起来,边活动边整改,通过岁末年初工作的开展,职工大面积高频率的与广大客户进行了广泛的接触,使我们更加清楚的掌握了客户对我们的意见、建议、需求,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我们的工作还有那些缺点、不足和努力方向。对这些了解掌握的情况我们不等不靠,迅速整改,争取活动不断向纵深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