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省公司运行维护中心:圆满完成“全国两会”重点安播期保障工作

本网讯 3月20日,在省公司运维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历时18天的2018年“全国两会”重要安全播出期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为确保2018年“两会”期间传输播出安全,省公司运行维护中心根据集团《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重要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网上下紧紧围绕“不间断、高质量”的方针,以“全面动员、全员参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科学管理、严谨务实,强化技术支撑,履行保障职责,加强隐患整改,全力确保了广播电视安全、优质、高效运行,顺利完成“两会”开幕式、闭幕式及答记者会等重要安全播出时段各类重要直播保障,累计时长1987分钟。在“两会”重要播出保障期间,各级安全播出单位执行逐级“零汇报”制度。经过运行维护中心部署和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省级数字电视播控平台、省级互动点播平台、省级干线传输系统,机房基础保障,核心设备、重要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了“两会”期间的安全传输保障工作,使党的声音在第一时间传到群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