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公司班子广开言路真诚“纳谏”

本网讯  日前,郯城分公司在公司办公楼内设立领导班子意见箱,班子成员每人一个意见箱,广开言路,真诚“纳谏”,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持续发展。

为广泛听取广大员工的意见与建议,畅通职工与领导的沟通与交流渠道,凝聚起发展的智慧与合力,深入了解员工思想状况,及时发现公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调动员工的参与意识,提高公司科学管理水平,公司研究决定设立领导班子意见箱。意见箱反映意见和建议的内容包括:对企业经营以及企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公司安全生产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公司内部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其他需要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希望全体员工要充分利用意见箱的作用,以主人翁的精神,提出对广电网络各项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宝贵意见或建议,推动公司各项业务工作健康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