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举行 “青春永驻、芳华绽放”女性职业化妆知识讲座

本网讯 青岛分公司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公司女职工化妆技巧,更好地展现广大女职工优雅知性、靓丽大方的职业风采,于3月16日下午举办了“青春永驻、芳华绽放”女性职业化妆知识讲座,70多位女职工踊跃参加。

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此次讲座依旧邀请到了数据节目中心孙嘉晨老师为女职工授课。从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服装与化妆专业毕业的孙老师在化妆、服装方面都有很深的造诣。讲座伊始,孙老师从日常护理的基本步骤、化妆品的选择及美妆基本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进行了详细示范。针对女员工们不同的工作岗位、工作性质和个人习惯,孙老师当场选出模特,通过现场演示,使女职工们更加深入、直观地掌握了化妆技巧,女职工也就平日化妆中遇到诸多困惑进行提问,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活动不仅使大家了解了如何通过化妆技巧来提升女性自信,展现个人魅力,更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公司对女员工的重视与关爱。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工作在这样一个和谐的集体里,感到十分幸福和自豪,在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公司的大繁荣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化妆培训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