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严把关口 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去年以来,青州分公司严把入口关,明确目标,严格程序,切实做好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

青州分公司党总支根据工作需要,选优配强基层党支部书记,并将发展党员工作纳入各支部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内容,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同时,采取集中培训、谈心谈话、志愿服务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专题培训。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完善细化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考察、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程序,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结合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程度,制定发展党员年度计划,严格做到从组织谈话到思想教育、从党员评议到群众意见、从政审材料到发展公示,确保在每一个程序严格把关。在坚持计划发展的同时,及时将表现突出、员认可的优秀青年吸收到党组织中来,不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