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济阳:将作风建设落在“实”处

集团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济阳分公司立即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省市公司“作风建设年”会议精神。分公司经理提出,对于基层分公司来说,作风建设就是要真抓实干,落在实处,要结合济阳分公司实际,深入学习,自我检视,转变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不断深化作风建设。

一是强化学习,思想认知要“实”

分公司正处于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对于全体党员干部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方面有更高要求。分公司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常态化,按照省市公司关于作风建设的总体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着力点,实现政治与业务素质双提高。

二是强化担当,履职尽责要“实”

以作风建设成果促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党员干部要敢于负责,大胆管理,真正做到对上、对下、对自己负责,在其位谋其政,敢抓敢管、敢作敢为。特别针对当前任务艰巨、员工情绪不稳的关键时期,更需要直面困难、埋头苦干,大力弘扬钉钉子精神和抓铁留痕的毅力,学先进、赶标兵,自我加压、奋勇争先,把成果落实在追赶超越上。

三是强化监督,查处违纪要“实”

把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一次主题教育实践,各级干部职工主动学习制度、严格执行制度、自觉维护制度,防止权力滥用,坚持监督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做到制度贴在墙上、挂在嘴边,让违规违纪行为无处可藏。

各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各项党内法规,时刻警醒和检视自己的精神状态,锲而不舍地抓好作风建设,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市公司确定的四项攻坚任务上来,加强内部管理,消除风险隐患,促使分公司上下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山东有线”品牌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