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龙口:开展宾馆酒店专项外拓营销活动

本网讯 为了加大宾馆酒店各项业务营销力度,进一步提升宾馆酒店业务的渗透力,3月12日至17日,龙口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宾馆酒店专项外拓营销实战竞赛活动。

此次宾馆酒店专项外拓营销活动以部室为单位,共分5个营销实战小组,每个小组走访10家以上宾馆酒店。每到一处,运用自己掌握的营销技巧与客户进行直面交流,广泛征求客户的建议意见,向客户宣传广电网络产品的优势特色,积极推介新产品、新业务、宾馆酒店套餐优惠政策,动员客户使用广电网络产品。

活动结束后,公司根据各小组合同签订数、业务发展数和培训分值进行计分,按照各小组得分高低,评出第一、二、三名给予表彰奖励。通过此次营销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部室人员的营销技巧和实战技能,有力推进了各项业务的发展,有助于公司按期完成一季度各项指标任务,实现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