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州:开展全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本网讯 为适应当前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提升行业竞争实力,莱州分公司紧紧围绕“改革创新攻坚年”“作风建设年”的目标任务,开展了全员业务知识培训,着力打造一支“作风硬、业务强、纪律严、服务优”的新时代有线员工队伍。

这次培训从3月19日开始至3月30日结束,主要培训对象是公司100余名网格经理和30多名营业员。在培训内容上,以提升业务技能解决实际问题为重点,提高整体综合素质。在培训方式上,主要利用晚上时间实行分片区分批次进行。授课人为公司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骨干、市场营销能手及客服管理人员。对营业员主要培训市场政策、营销话术、产品介绍、EBOSS操作、客户服务等方面内容,对网格经理侧重市场营销话术、提前续费要求、机顶盒及宽带知识、工程建设光纤熔接等培训内容。客服培训主要突出话术规范、“五声十字”文明用语、入户话术、工单响应、操作处理等内容,重点解读市公司开展的“查漏洞、补短板、提质量”服务优化活动实施方案。

培训采取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现场互动,分析案例,一对一答疑解惑,分组开展实战模拟演练,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做到人人通关。每轮培训考试结束后,分批次对网格经理和营业员进行书面考试和实际技能操作考试,考试成绩列入当月考核,保证了培训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奋发向上的新风貌积极投身到“改革创新攻坚年”和“作风建设年”工作中,为实现新时代广电网络的新目标、开创新局面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