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潍坊:学习贯彻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本网讯 省公司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会议召开后,潍坊分公司组织召开了潍坊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会议。分公司班子全体成员、中层正副职、县(市区)分公司班子成员及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潍坊分公司负责人传达了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分公司党委与分公司各部门、县(市区)党总支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分公司纪委与分公司各部门、县(市区)纪检委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分公司分管领导与各部门签订了“一岗双责”责任书。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同志的讲话精神和纪委书记曲忠强同志的工作报告;市公司纪委作潍坊分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部署2018年工作计划。围绕省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潍坊分公司负责人就贯彻落实好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专题研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公司业务发展紧密结合,一起布置、一起考核、一起检查、一起落实。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要求,班子成员对自己职权范围内出现的党风廉政建设问题负责,中层干部对自己的部门负责,实行责任追究制。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分公司实际开展宗旨教育、纪律教育、典型教育,坚持正面宣传为主,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结合“八项规定”,大力宣传党中央关于反腐败工作的指导思想、方针政策,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反腐败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强化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和觉悟。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纠正“四风”现象,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是要落实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主导作用,在抓好业务的同时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以“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我们与用户的关系。加强作风建设年,引导大家正确认清形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强调加强节假日期间的风气监督,确保廉政过节。

会后,潍坊分公司立即制定了《潍坊分公司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潍坊分公司党委的指示要求,将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的相关文件资料转发到市公司各职能部门及14个县级分公司,从而做到了任务逐级落实、责任层层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