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胶州:举办“魅力女人节”包饺子比赛

本网讯 “阳春三月天气好,广电网络事业忙。女子能顶半边天,今天都是美饺娘!”3月8日上午9点,胶州分公司职工餐厅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三八妇女节,胶州分公司工会举办了“2018年三八妇女节包饺子大赛”。公司在岗女职工积极报名、自由组队参加此次比赛。

平时工作繁忙,节日里大家相聚到职工餐厅,揉面、揪团、压平、擀皮,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放肉馅、捏饺皮、摆造型,一整套动作完整连贯,职工们无比的专注与默契的配合在愉快欢乐的气氛中丝毫不受影响,比赛时间尚未结束,一个个大小匀称、紧实饱满、形状美观的饺子已经整齐地铺满了桌面,处处充满着大家庭的温馨感。

赛后,热腾腾的饺子煮在锅里,香喷喷的饺子吃在嘴里,每个职工的脸上写满了温馨与快乐,大家分享着劳动后的喜悦。通过此次三八妇女节包饺子活动,每位参赛职工不仅体验到了同事间携手合作的快乐,也感受到了公司健康和谐发展的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对公司的认同感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