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城阳:有一种速度叫“有线速度”

城阳分公司积极响应青岛分公司关于“明确全面质量管理,重点关注服务时限”的指导思想,在装维城乡一体化的基础上,提出“服务提升计划”,并于今年1月付诸实施。

城阳分公司的服务提升计划,总体是按阶段分步走,每阶段制定一个目标,逐步实现提升。具体提升方案中,装维响应被定为30分钟合格,10分钟优质;有线电视维修时限从8小时提升到4小时,最终达到与宽带、三网维修时限同为4小时;有线电视安装时限从72小时提升到48小时,再到24小时,达到与宽带、三网安装时限一致。

提出服务标准再配套相应的激励机制,装维队及其成员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大家主动将提高服务时限,满足用户需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服务提升行动开展以来,因服务时限“超速”赢得用户口碑的不在少数。

刘孝亮师傅就是其中的一位。他用行动诠释了“什么叫有线速度”—19:26分客户来电报障;19:28分提单;19:34分回单;19:41分客户来电表扬,称赞“刘孝亮工作认真负责,服务又快又好”。这近乎连续的时间只是城阳有线运维服务现状的一个缩影。

“极速响应、超速服务、提高服务技能、转变服务理念”已成为当前城阳有线服务的新常规。在这新常规的指引下,城阳有线人将把“有线速度”作为一张名牌,让所有用户感受到有线服务的极致周到。“有线速度”也必将成为有线用户心中服务的新高度。

“有线速度”将推动有线的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进而带动有线达到行业服务领先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