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济宁: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播出和保障工作

为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济宁分公司认真落实省公司有关要求,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防范,确保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

济宁分公司组织人员对市、县公司的分前端机房、办公楼、干线、仓库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全面检查各单位的电器运行情况、用电情况、灭火器使用情况;机房的发电机、UPS不间断电源、光发射机、光放大器、IPQAM等关键设备运行情况;办公场所的供配电设施、防火防盗情况;仓库物资分类、存放情况以及检查其防火防潮等情况。在此基础上,包保县公司的分管领导带领技术、工程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各县公司(营业部)详细了解“两会”安全播出工作准备情况,对机房供配电动力环境等重要环节再次进行安全检查,对重要部位盯防、传输线路巡查进行再强调。并根据专项安全检查情况形成安全检查情况的通报下发到各县级分公司,要求各县级分公司认真对待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好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两会期间电视信号安全传输,保证用户正常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