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历城:“入户走访”常态化 地推活动再发力

自省市公司号召“入户走访活动”常态化以来,历城分公司积极响应,开展了现场地推、入户走访、电话寻访等各种形式的活动来贴近用户。寒冬已去,春日到来,历城分公司的一线员工们再燃斗志、重整旗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了新一轮的地推活动中。

地推开展前,信息资料部先通过BOSS系统提取临近续费期的片区信息,尤其将老年用户较多的片区作为优先活动地,力求在发展公司业务的同时,通过“家门口”的地推活动省去老年用户往返营业厅的不便,让他们交费交得舒心。

地推前期,分公司通过预先悬挂宣传条幅、机顶盒推屏等方式提前让用户知晓活动时间,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

3月10、11日两天,城中区分别在山大五宿舍、山大南路20号、明福苑小区开展了地推活动。活动通过合理的续费套餐和周到的营销话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销售“567两年续费套餐”142个,置换二代机顶盒8台。

古话说得好,“好事尽从难处得”,虽然地推活动劳心费力、经营任务艰巨繁重,但历城分公司的每位员工都拿出了争朝夕、比拼搏的工作劲儿头,竭力在新征程上取得新成绩,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