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多措并举提续费率

2018年进入改革创新攻坚年,开发区分公司为应对续费率偏低等问题,及时改变策略,制定一系列措施力保续费率。

实行业务排名制。3个工作站共12名片区经理(含站长),每月进行续费率排名,并进行奖惩。2月份已开始实施,排名前三名进行奖金奖励,排名后三名进行罚款惩罚。

细化提前续费制。整理即将到期有线电视用户数,提前1个月电话催费通知,并每天导出当天到期用户,进行催费通知。宽带用户提前3个月进行电话催费通知,并每个月进行一次复查。未取得联系者,上门发放温馨告知及新活动宣传单页等。

用户拜访常态化。进行上门服务,挨家挨户了解用户信息,并详细做笔记,缴费的继续维护、确定不缴费的记录具体原因,把工作做细,了解每一个用户动向。第二天统一收取走访表,进行抽查,确保做到细致走访。

多项措施的实行,增强了片区经理对续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调动起了工作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竞争氛围,了解用户详情的同时,也提高了业务能力,促进业务全面发展。目前,已经有三名片区经理赢取业务排名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