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组织第一轮巡察岗前培训并召开巡察动员会议

本网讯 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3月15日-16日,集团第一轮巡察岗前培训班在济南举办,并召开巡察动员会议。培训班邀请了省委第三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万延庄、山钢集团纪委副书记高凤娟、山东出版集团纪委书记徐有志分别就巡察程序内容、方式方法进行授课。集团纪委书记曲忠强作巡察动员讲话。

曲忠强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巡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巡察工作实践。

曲忠强要求,巡察工作要坚持政治定位,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查找政治偏差,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深入监督检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情况,切实解决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督促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打铁必须自身硬,巡察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纪律作风过硬,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高素质专业化巡察队伍。

集团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省公司纪委全体人员接受培训并参加动员会议。

_DSC0363

图为集团纪委书记曲忠强作巡察动员讲话。

_DSC0286

图为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