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垦利:“三个一”打赢急工期工程施工硬仗

垦利分公司通过招标争得董集镇四闲院落监控安装工程,该工程需五天时间安装517处摄像头。因该工程区里限期验收,甲方要求我们在时间内完成,工期非常紧,需加班加点的施工,为按期完成任务并在抢工期的情况下,控制好成本、保证好质量,我们采取“三个一”的办法集中精力打好攻坚战。

一是时间上一秒一秒地抢。挑选了五支技术安装队伍,同时展开施工,每支队伍安排一名技术专业人员盯靠,进行督促和监督,要求五支队伍倒排工期,责任落地,同时每天两次了解调度工程进展情况,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工期按时完成。

二是成本上一分一分地抠。仔细测量所有安装摄像头的位置、距离等数据,严格控制所需物料的发放,同时在晚上的调度会优化第二天施工方案,并绘制成施工图,保证不浪费一点物料,努力把成本控制到最低。

三是质量上一丝不苟地抓。随队专业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标准监督施工队的施工质量,发现偷工减料、简化程序的坚决予以返工,保证把每一个工程建成放心工程,以树立广电网络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