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广饶:深入开展党员信教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本网讯 根据省公司下发《关于对党员信教问题进行专项治理的通知》(鲁广网党字〔2018〕15号)文件和广饶县委统战部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员信教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文件要求,广饶分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开展排查,严格落实党员信教专项治理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职责。为确保本次党员信教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落实到位,公司党支部书记严格抓部署,靠上抓落实,对公司内部全体党员信教情况进行详细排查,严格落实“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签订工作,全体党员全部亲自签订,严禁代签,承诺书按时上交市公司和广饶县统战部。

做好排查工作,确保资料准确。公司党支部认真做好排查工作,向每名党员发放明白纸,由党员本人作出承诺,如实向党支部汇报本人是否信仰宗教、是否经常参加宗教活动、是否偶尔参加一般性宗教活动,党支部书记支持召开支部委员会,认真核实党员情况汇报和承诺书真实性。经核实,公司党支部党员不存在信教问题,党员党性信仰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