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广饶: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本网讯 2018年为省公司确定的“作风建设年”,根据市公司下发《关于尽快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的通知》文件要求,广饶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中层以上人员召开会议,紧紧围绕省、市公司“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做好动员部署。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印发李建华同志在公司总部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鲁广网党字〔2018〕26号)和《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鲁广网党字〔2018〕21号)文件,会议就公司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制定下发了《广饶分公司“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要求参会人员高度重视省市公司“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把“作风建设年”同“改革创新攻坚年”结合起来,以作风建设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会后各中层要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名员工,人人参与,确保“作风建设年”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