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客服培训进站

海阳分公司客服部根据市公司新增加的六大类考核指标要求,重新编写了《2018年客户服务考核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将客服考核的相关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汇总整理,具体到每一个工作细节的落实都与考核挂钩。

为保证培训效果,客服部人员到基层营业部面对面详细解读,并耐心听取一线客户经理的意见与建议反馈。培训中,客户经理认真听讲,踊跃发言,热情讨论,从不理解到理解,从过去的怠慢认识到现在的不敢怠慢,从过去的被动服务理念到现在的主动服务理念,产生了良好的效果。会后,各营业部趁热打铁,拿着手册逐项对照,自觉查找服务短板,认真总结,主动与客服部交流沟通,找差距,提升自己的服务意识和水平。开发区营业部主任在培训会上主动发言,他说的那句“服务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满意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