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展开

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曁“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召开之后,东营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在2月12日召开的2017年度分公司工作总结曁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上,将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曁作风建设年会议精神传达到了公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县区分公司班子成员。

2月27日,东营分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县区分公司、东城事业部等各单位迅速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制定具体的活动实施方案。28日,东营分公司“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以鲁广网东党〔2018〕3号文件下发基层单位和机关部室。

3月1日至5日,东营分公司机关本部和6个县级分公司分别召开了“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安排部署,并将动员部署情况向市公司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书面汇报。

东营分公司“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于3月1日下午召开,公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县区分公司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宣读了《东营分公司“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公司负责人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纪检监察室。公司负责人在传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同志的讲话时,针对省公司机关层面存在的问题,逐一与东营分公司对照,找问题存在的根源,指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要求公司上下正视问题和不足,采取壮士断腕的强有力措施加以整改,打好“改革创新攻坚年”四场硬仗。

为突出“作风建设年”活动问题导向,东营分公司从六个方面入手加以解决: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强化担当意识,扎实履职尽责;三是坚持真抓实干,确保提高工作效率;四是提高能力素质,创新改革发展理念;五是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强化内部管理;六是切实落实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在学习动员阶段,东营分公司以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县区分公司和机关部室等多个层面展开动员学习,建立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文章,确保从思想上、认识上对“作风建设年”活动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在学习内容上,除既定的学习篇目以外,新增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有关内容,如《政府工作报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