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福山:查漏洞 补短板 全面提升优化服务质量

本网讯 近日,福山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改革创新攻坚年”的总体部署,专门召开动员会,全面开展客户服务“查漏洞、补短板、提质量”服务优化活动,以提升服务质量,着力解决客户服务薄弱环节和服务短板问题。

为开展好活动,福山分公司周密部署,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自查短板阶段。重点找准漏洞,查出短在何处,因何而短,使补短板的着力点更加精准。严格参照新修订的《山东有线客户服务手册V2.0》,查找在服务体系建设、建章立制和履行服务岗位职责方面需要改进和完善的薄弱环节。围绕服务态度、效率、业务能力,与用户需求相比,查找服务机制上的缺陷、制度上的漏洞和监管上的死角。二是整改提升阶段。为促使各营业部迅速补齐短板,客服部在各营业部找准服务短板的基础上,将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对各营业部有数据、有案例、有分析、有针对性地开展全面服务培训指导,改变服务中的“慢、拖、等”现象,共同建立用户需求信息采集、服务业绩考核和用户投诉处理等配套工作机制。各营业部要结合自身查找出的漏洞,制定和完善本部门的规章制度,规范服务秩序和服务行为,充分体现出整改的时效性和有效性,使各项整改的服务项目、内容迅速得到提升。三是督导考核阶段。5月份开始对各营业部开展活动的各个阶段进行不定期的检查和抽查。对照各营业部的整改情况,通过专项检查、明查暗访、数据通报和双月考核等形式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和考核。

通过活动的开展,分公司将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同时优化服务工作,引导服务人员迅速转变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用户满意度,为打好用户保卫战奠定基础,促进公司快速实现全年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