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网讯 3月14日,按照省市公司党委和青州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要求,青州分公司党总支下辖三个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通报有关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通报了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提纲,并带头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坚持问题导向,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明确了下步工作的目标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之间在思想交流交锋中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按照省公司“改革创新攻坚年”的整体部署,继续提振精气神,保持昂扬精神状态,以更加勤奋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干劲、更加饱满的精神推动广电网络事业发展。

到会党员对照各自公开承诺内容报告承诺兑现情况。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并结合党员工作实际,采取无记名方式开展了评议,并经支委会议对党员等次进行了评定。

各支部全体党员还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