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冠县:加强保障力度 确保两会安全播出

为保障“两会”期间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冠县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安全播出保障小组,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播出工作。

“两会”召开前夕,冠县分公司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成立安全小组,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机房24小时值班制度。一是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组织技术人员对县直及乡镇机房、重要光节点等进行详细检查,对机房设备指标进行测试、保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二是加强线路巡查,确保安全传输。加强线路巡查力度,成立安全巡查小组,由公司工程技术部负责线路巡查事宜,定期向分管领导汇报线路巡查情况。巡查过程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检修和加固,公司各片区经理负责本片区的日常维护工作,对本片区的杆路进行不定期巡查,确保本片区信号传输正常。三是增强支撑力度,助力安全播出。要求全体员工在安全播出期间一律不准饮酒,保证24小时手机开机,一旦出现播出问题随叫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