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茌平: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本网讯 近日,茌平分公司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会议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在全体党员之间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过去,梳理自己,全面提升个人思想和政治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茌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传达了省、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结合茌平分公司实际情况,重点从加强作风建设、明确目标任务,着力解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问题、健全规章制度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四个服从”“四个意识”“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对接分公司目前工作的开展,要求将“作风建设年”各项要求具体化、明确化,始终贯穿到2018年全年工作中去,在“作风建设年”有力支撑和保障下,加强思想建设、强化遵规守纪、抓好全面考核、业务水平及素质的提高,实现“改革创新攻坚年”个人价值和公司价值的双提升。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依次进行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剖析查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将根据“作风建设年”活动主题,加强专业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全力以赴完成好2018年各部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