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自身事轻如雪 用户事重如铁

听别人讲的故事,看书上写的道理,可能对我们来说只是蜻蜓点水、浅尝辄止。但我们身边同事的事迹,却能让我们感受到秋去春来、冰泮雁回。

3月12日傍晚,城北服务站营业员周丽君像往常一样准备关门下班,这时营业厅来了一对父女,沟通后才知道这位父亲是聋哑人。他们是来营业厅交电视费的,周丽君耐心地给他们推荐了电视和宽带套餐,用户一听觉得很适合自己,就表示想办理这个业务,但是身上带的钱不够,需要回家取钱。

就这样,周丽君一直在营业厅等这对父女取钱回来,她的想法很简单:因为女孩白天要上学,只有放学以后才能陪父亲来办业务,多等他们一会,别让他们白跑一趟。可那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路上堵车,直到华灯初上,这对父女才回来,周丽君给他们办好业务,又沟通客户经理第一时间给他们安装。女孩感激地对周丽君说:“姐姐,谢谢您,刚才来的路上我和爸爸都不抱什么希望了,觉得您可能等我们一会儿就下班了,没想到您会等我们这么久。”周丽君笑了笑说:“我相信你们会回来,所以我晚会儿下班也没什么。”这就是我们有线的营业员,她用行动诠释着:自身事轻如雪,用户事重如铁。

在我们公司,有多少像周丽君一样,兢兢业业地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奉献着自己芳华岁月的女职工。你是否像她们一样,迎着春风轻描时光;你是否像她们一样,为了用户忘却自己;你是否像她们一样,真心待人明媚过往。祝福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