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寿光:一条微信引发的刷屏效应

近日,一条《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又选择了有线电视?》的微信刷爆寿光人的微信圈,由寿光网、寿光大众网、寿光齐鲁网、今日头条、寿光发布等本地11家主流微信平台推送的这篇文章,仅1天多的时间,阅读量破10万,评论、点赞过万,这条爆屏的微信到底有何玄机?

春节过后,到营业厅办理数字电视续费的用户与去年同比有了提升,并且很多续费用户都是转网而来,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形势下,有线电视的吸引力因何而来?寿光分公司意识到这里面有文章可为。在经营分析会上,公司确定了制作宣传微信的方案,微信定位为生活服务类,只展示自身优势,不与运营商做比较,只触动心灵,不生硬推介。围绕这一定位,公司上下开动脑筋,献计献策,经过多次研讨、几易其稿,一条通俗易懂接地气、形象生动图文并茂的微信应运而生,“选择了有线电视就是选择了保护您和家人的眼睛”、“选择了有线电视利于孩子健康成长”....微信把山东有线十大专业优势全部通俗化“温馨打包”,暖心而实用,一经推出,反响热烈,纷纷转发。“用来用去,还是有线电视好”、“选择有线电视就是选择美好生活”。粉丝们赞的不只是微信,他们看完微信感觉还不过瘾,纷纷通过点赞和评论来表达对山东有线的认可。一个看似不经意的点子,却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