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高唐:为全体女员工培训开通双向业务

“咱们现在宽带用户家中的双向业务开通只有安维人员能办理吗?”高唐分公司经理的这一句话点醒了大家。

高唐分公司女员工较多,在高峰期片区的安装维修任务也比较繁重。入户时用户要求开通双向业务,就必须让安装的同事再上门,影响了工作效率。好的工作方法想到就马上落实办理,公司立即安排组织各部室女员工进行培训学习。

高唐分公司技术骨干李晓晨接到给大家培训的通知后也是耐心细致、手把手地挨个讲解如何连接回看线,如何调通双向点播功能。学习过程中大家也是认真听讲,仔细询问,把能想到的问题都提出来认真讨论学习。

经过认真细致点对点的教学,高唐分公司24名女员工全部学会了开通调试双向业务。在后期将要开展的入户拜访活动中,大家将会携带回看线,有重点有目标地进行走访,为尚未开通双向业务的宽带用户介绍演示我们的产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用户了解我们的业务,提高双向用户占比,提高用户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