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高唐:组织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为了培养员工的爱国意识, 3月10日晚,高唐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到影院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5年来的伟大成就。记录了“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等一个个意义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磁悬浮列车、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创造美好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大家在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非常震撼,大国雄姿跃然荧幕,看得是心潮澎湃。”“让我们一起奋进接力,让我们一起播种希望,耕耘土地。我们自信,我们前行,看中华儿女走向新的天地。”在新时代新机遇下,我们有线人也要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继续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为了我们有线人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