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提升服务质量“三落实”

“不让差错在我手中出现,不让各种问题在我手中发生,不让矛盾纠纷在我眼前产生。”海阳分公司把客户服务当成自身最大的竞争优势之一,从制度、培训、考核三方面狠抓落实,努力提升队伍素质和服务品质。

制度落实。在抓好常规服务规范的同时,今年公司按照市公司的要求,把催单率、申告率、区域故障按时完成率、预约及延期处理工单、营业厅规范化管理、投诉处理及时率与服务类投诉率六大项考核指标纳入考核范围。特别是针对营业厅不规范服务行为,启用了服务监控平台,调出视频和音频对营业员服务礼仪、服务规范、标准话术、营业服务时间等方面情况实行动态管理。

培训落实。一是针对增加的考核指标,由客服部编写出通俗易懂的培训资料,逐个营业部进行培训指导,确保普及率;二是针对人员变动、新上岗人员业务不熟的情况,邀请市公司内训师来公司讲课,现场通关考试,不合格的进行补考,直到考试合格为止;三是强化平日业务督查。客服部不定期到营业厅现场示范指导,实地检验营业员服务水平,统一编写题库,随机抽查营业员掌握业务知识的程度。

考核落实。公司对今年客服考核不再计算分数,凡是涉及到客服工作的问题,直接落实到个人,并直接给予经济处罚。通过加大处罚力度,让营业部从上到下形成“客服工作不敢怠慢”的强烈意识,自觉查找服务短板,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为保用户工作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