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组织客户经理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本网讯  为促进广电网络各项业务健康稳步开展,日前,郯城分公司组织客户经理在系统内深入开展了“学业务,促发展”主题岗位练兵活动,全面提高员工的理论素养和岗位技能水平,激发员工学习知识、刻苦钻研、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通、操作熟练、个个都是业务能手的广电网络队伍。

为切实抓好本次培训,郯城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部署,重点围绕“收费、安装及如何提高续费率”开展业务培训,分别从安播应急处置、宽带故障处理、日常装维操作、营销技巧和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挑选了业务技术能手,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由各项业务的技术能手进行讲解和培训。理论培训内容主要有维护作业规范、故障处理流程、基本业务知识、网络分析能力、市场营销、服务支撑以及安全生产等应知应会内容。实际操作培训主要是在安播应急处置现场,模拟前端机房设备故障、传输网络故障、宽带安装操作、终端线路故障等,逐一分别对故障进行分析判断,然后进行处理演示。在技术实操现场,员工们认真学习,逐项观看并现场操作设备安装、检测、调试等动作。在营销和服务技巧练兵现场,营维、营业人员轮流模拟扮演用户,讲解近期的营销政策、如何入户宣传广电网络提高续费率。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广大客户经理“带着问题学知识、带着难点学技术”,营造了“学中练、练中比、真抓实干、真比硬练”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员工履职能力,极大的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企业的持续稳步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