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淄川:借助现有网络资源 积极服务政府

广电网络就是“党网”、“红网”、“绿网”,淄川分公司严格遵循这一原则,利用网络开发的各种功能,积极为政府做好服务,满足政府需求。

今年正月初八,在节后拜访区政府有关部门时得知,政府有在各乡镇及办事处尽快实现会议现场播放的意向,淄川分公司马上与区政府办公室取得联系要求承担这项工作,经过不断沟通,政府同意先拿出方案再做决定。这项工作分公司以前没有做过,而且会议传输要求非常高,影响也比较大,近期有会议就要召开,调试时限非常紧张。分公司上下一心,克服困难,积极想办法,找方案,把这项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来完成。经过论证,最后确定用云平台里面的视频会议功能来实现,这个方案不但能够保证信号质量传输要求,而且安全保密性高,也无需太多的资金投入,可以满足政府的需求。

在向区政府详细汇报方案后,区政府最终确定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落实中央环保督查整改会议按照分公司提供的方案播发。正月十一日,政府办公室下发文件通知,要求各镇办配合做好调试工作。分公司派出专人积极协调联系各分会场工作人员,在市公司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分公司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在短短的72小时内,完成了主会场及十三个镇办会议室的调试开通工作,新办理机顶盒14台,经过近24小时的压力测试,达到了政府提出的要求。

正月十九日,会议如期正式召开,为做好会议保障,分公司安排专人到每一个会场现场值守,确保服务及时到位,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圆满的完成了会议播发任务。会议结束后,分公司领导又到政府两办及时汇报沟通,了解政府需求及我们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好评。

会议系统圆满实现首播,不但塑造了公司品牌形象,发展了用户,同时在一千多参会人员中建立起了广电网络传输信号稳定、承载能力强的印象,提升了了品牌影响力,同时增强了和政府的粘合度,为进一步为政府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