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开展入户营销增强广电网络向心力

本网讯 近日,郯城分公司组织各乡镇有线电视站、后勤部室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召开业务分析会,围绕如何提高续费率展开讨论。公司动员全员利用当前春耕备播的有利时机,集中入户或到田间地头开展续费保户工作,面对面与用户开展交流,破解难题,提高续费率,进一步增强广电网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为推动续费保户工作扎实开展,节省用户到营业厅的时间,进一步提高客户维系工作质量,公司要求各乡镇站入户营销的同时,适时开展用户微信营销。活动中,全体员工争取与自身维系用户进行微信互加,及时在微信平台里与用户更新广电网络的新业务以优惠套餐,方便用户随时详细了解广电网络业务。同时公司员工也主动把联系方式告知用户,让用户可直接咨询广电网络业务,并主动利用下班时间在线回答用户的咨询,这样既配合了用户的时间又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同时也拉近了用户与工作人员之间的距离,这一举措得到众多用户的好评。在此基础上,客户服务中心对网格用户按续费用户、欠停用户等类别进行数据整理发给各网格,各网格安排人员根据数据有针对性地开展续费提醒、欠费催缴、外呼营销、短信通知及上门收费等各项服务。各网格对辖区内即将到期的用户,提前半个月进行电话外呼,在外呼之前做好对客户信息的了解,以便针对性的解决客户问题及开展业务营销。在外呼过程中,遇到电话号码错误、无法拨通、拒接的用户,安排网格人员进行上门了解情况。在上门前营维员提前联系客户,并事先做好每个客户的基本信息了解,以便上门时有针对性的进行升级、换购等业务的现场营销。公司统一印制了缴费提醒单,网格人员外出时随身携带,在电话联系不到客户的情况下,将缴费提醒单张贴至客户门前,力求能第一时间将续费提醒、欠费催缴信息告知用户,保障续费催缴工作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