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垦利:助全区妇女运动会宣传业务

本网讯 近日,垦利分公司借助区妇联组织的全区妇女运动会,现场宣传推介业务,收到非常好的效果。

3月7日,覆盖全区130多个行政、事业、企业单位,近1000名女职工参加的全区庆三八妇女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垦利分公司紧紧抓住机会,策划印制了宣传页,搭建专门的宣传阵地,为女职工量身打造了专门的营销优惠套餐,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推介活动。在妇女节当天,持宣传单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用户,赠送精致拖把一个;扫描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并下载新媒体APP的用户,现场赠送礼品一份,关注公众号发朋友圈积赞38个以上的赠送电视收视费一个月;电视续费交两年看27个月,另赠27个月快乐全家套餐;交三年看四年,另赠四年快乐全家套餐;交三年赠50M宽带一年;宽带老用户,续费享受五折优惠,免费提50M。

活动一天共发放宣传单900余份,关注微信公众号的1024人,同公司员工私加微信好友的120余人,为以后的宣传、推介业务奠定良好的基础,活动受到广大女职工的肯定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