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积极组织开展“灯塔-党建在线”竞赛答题活动

本网讯 3月8日,郯城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通报二月份“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竞赛答题结果的通知》显示,山东广电网络郯城分公司支部委员会二月份党建在线十九大精神竞赛答题党员干部参与率100%,党员干部答题成绩平均分高于全县平均分,树立了山东广电网络的良好形象。

自开展“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学习竞赛活动以来,郯城分公司按照要求,积极发动,周密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灯塔—党建在线”举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活动中,公司按照要求,把开展十九大精神竞赛活动目的、活动安排、工作要求全面部署到每名党员。在每周集中学习时间,专门组织学习了具体安排,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交流方式,了解活动开展的意义和方法,有效推进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内容,利用电脑、手机APP等形式,坚持“赛前学习、赛中组织、赛后总结”的原则,认真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的模拟答题及正式答题。广大党员踊跃参与,认真答题,形成了浓厚的学习和竞赛氛围,使答题速度和成绩都有了很大提高,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党员及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