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2018 不忘初心 微笑前行

似乎只是一夜之前,北风悄然停滞,春风徐徐而来。乍暖还寒的日子里,暖阳已经浸润心脾。一切都是那么温暖而美好,就像最初的、执着的信念。

时间是一个伟大的作者,它会给每个人写出完美的结局来。一路披荆斩棘走到今天,有过失落,有过喜悦,有过迷茫,有过辗转反测,有过豁然开朗。

2017年也在谈笑间离我们而去。2018年已经到来,在新的一年,我们希望用一个新的思维,开启一段新的旅程。莫泊桑写过这样一句名言:“人生活在希望之中,旧的希望实现了,或者泯灭了,新的希望的烈焰随之燃烧起来。”当我们挥手告别过往的时候,便是点燃一个新的希望的烈焰,告别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是的,生活也许就是这样,虽然坎坷不断,但是希望永存。即使它偶尔残酷得如这冬日,有风有雪,有残枝当头,有落叶满地,有努力后的挫败与悲伤后的无奈。可更多的时候,哪怕只有这一缕阳光,只要你心头还有热情和希望,那么它也会给你许多进取的欢欣,前行的动力。

更何况,风雨过后是彩虹。即便在冬日,白雪也可以荡涤污垢,狂风也可以吹散雾霾。雪后尚有晴空万里,午间自有骄阳当空。而处在冬日的我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不管骄阳还是寒夜,牢记自己的目标,坚定本心,怀揣热情,骄傲地奔向自己旣定的方向。

惟愿2018,所有的我们,不忘初心,微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