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学以致用 以用促学

市公司举办“开门红”综合业务培训结束后,卫固管理站立刻把各分公司先进代表的演讲稿又逐一进行了二次学习与交流,采取各人平时学习与晨会大家讨论的方式,提炼出先进代表的好做法、好点子、好经验,对照自己查缺补漏,消化吸收,学以致用。

这些先进经验都是现实工作中最实际也是最见成效的工作方法,我们在讨论中让大家思考同一个问题:为什么别人可以想到做到,为什么别人能够做得更好?

新区的网格经理陈鑫通过在手机上随时记录用户电话及姓名地址的方式拉近与用户的距离,通过微信指导用户的方式添加更多的用户微信,方便微信朋友圈宣传业务;高青的网格经理韩洪波说:“我没有值得炫耀的成绩,我只是尽量做好属于自己岗位上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尽心尽力的去完成每一次任务。”文化水平低就要“对自己 ‵狠′,硬逼也要逼自己学会,学懂。”“自己的事情不能光靠别人,不懂不会就要被淘汰,时刻有一种危机感。”“好事多磨,多介绍几次,多磨几次,也许一单业务就成功了。”

字字珠玑,句句精典,像丝丝甘露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又如一盏盏明灯照亮着我们前进的道路。同在一个战壕的兄弟姐妹,为什么他们大步前行,我们却畏首畏尾;他们眼前是光明大道,我们面前就荆棘丛生?

我们高新区营业员韩金凤说得好:“不管什么事情,只要你去做,肯努力能坚持,一定会有收获!就是你把时间和精力用到哪里,哪里就会有结果!”

所以关键还是在我们自己!

让我们把学到的本领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同时借鉴淄川洪山站翟飞站长的 “211、985”日、周、月基础工作标准,也给自己定个明确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去努力,去奋斗,不畏艰难,踏踏实实用心工作!

在学以致用的同时,我们还要以用促学,举一反三,不断在工作中开辟新境界!

感谢公司给予我们这么接地气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