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贴心服务暖人心

近日,即墨分公司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我为有线添光彩”。在比赛过程中,多位营业员、客户经理讲述了他们在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他们用真诚感动用户,拉近与用户的距离。

一位营业员分享的经验是用户到站上缴费时,外面飘起了雪花,她便说:“大爷,您先坐一会雪停了再走吧。”老大爷在站上等待雪停的时间,顺手拿起宣传海报看起来,过了一会儿,大爷说:“姑娘,你们这全家福套餐都有什么节目呀?”经过营业员耐心的讲解,用户最终办理了全家福A套餐。一句暖心的话,为我们营销出了增值业务。在日常营销中,不仅要“张开嘴、迈开腿”更要用真诚的心感动用户。

一位客户经理分享案例是在新春大拜访时,到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家中维修信号,老大爷平时都是一人在家,孩子们都在外地,只有过年时才能团聚,这位客户经理发现窗户坏了,严重透风,就主动帮用户修好了窗户。老大爷当时就说:“你们山东有线的服务真好啊,就冲你们的服务,也要用你们的产品,来帮我办上宽带吧,等过年时孙子回家正好可以上网。”一件举手之劳的小事,让我们赢得了一位忠实的用户。让我们把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放在心上,让用户感受到我们的真诚。“诚之者,人之道也”。

近几年,我们的路演、新春大拜访都是为了更好地挽留用户,在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应该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只要我们用心,用真诚去对待用户,我们的保用户工作一定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