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莘县:“精服务”树立好口碑

“你好,我是幸福小区的居民,我要感谢在27号晚上,冒雨为我们小区100余户有线用户修复电视信号的维修人员”,这是莘县分公司综合部接到的一通客户电话。

2月27日,这天天空阴沉沉的,从下午开始气温骤降,刮起北风,下着寒雨,人们都抵不过冷空气的侵袭,纷纷穿上厚厚的羽绒服。当晚7:00,莘县东鲁片区赵湛师傅接到报修电话,幸福小区100余用户有线电视无信号。接到报修时赵师傅刚回家不久,饭还没吃又要出门,他的妻子着急的说“你吃完饭再去吧!” “我回来再吃”,赵师傅说完这句就匆匆出门为用户维修。晚上的气温接近零度,赵湛没有迟疑,与另一位维修人员王新星顶着呼啸的寒风奔赴了报修现场。通过现场排查,他们检测出是小区内的光接机出了故障,有线信号无法正常传输。因当时没有携带光接机,他们又顶着风雨迅速回到公司申请出一台新机器,回到现场进行安装。最终,经过2个多小时的抢修,中断的电视信号全部恢复正常。而面对用户的致谢,赵师傅只是腼腆地笑笑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这就是“广电有线人”,用“无限爱”为用户托起一片天,用“精服务”在莘县百万市民心中竖起良好的口碑,更为广电网络的美好明天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