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聊城:温馨关怀时时有 欢乐喜庆“妇女节”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8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伴随温暖柔和的阳光走进山东有线大厦。

上午,一天忙碌工作即将开始,走进公司一楼大厅,同事们惊喜地看到LED大屏上早早地打出了“祝全体女同事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节日快乐”的祝福语,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除了祝福,公司还为每位女职工发放了午餐券,凭券在餐厅可以免费用餐并领取蛋糕,特别定制的节日套餐让每位女职工体会到了来自公司最温暖的关怀。

各位女同事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在自立、自主、自强的道路上阔步前行,向社会充分展示山东有线女员工的良好风貌,为打赢公司2018年改革创新攻坚战,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