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冠县:召开工作动员部署会

本网讯 近日,冠县分公司召开春节后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分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重点对节后分公司市场、客服、工程技术、安装运维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分公司经理对全员提出五项要求:一是强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考勤制度,端正工作态度,探寻工作方法,积极调整状态、投身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县分公司中层及主管的带动作用,做好部门工作安排及协调;三是强调落实学习能力,加强学习力度,把握学习机会,提高业务技能;四是新一年继续在公司内倡导“把公司的事当自己的事,将用户的事当自己的事”工作理念;五是要求全员反思,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寻找差距与不足,积极行动起来,发挥个人及团队优势,同心同德,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干好各项工作,全力实现2018年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