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举办“争先争优,乐活三八”庆“三八”趣味挑战赛

本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青岛分公司在广电大厦明星大厅举办“争先争优,乐活三八”庆“三八”趣味挑战赛。“好运连连”“团结一心”“锐不可挡”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挑战项目,吸引了本部180多名女职工热情参与,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司女职工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巾帼”风采。

比赛还未开始,已有不少女职工提前来到明星大厅进行赛前热身,场馆内早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下午2点趣味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女职工们踊跃参与了“好运连连”掷骰子、“团结一心”踢毽子、“一击必中”趣味保龄球、“锐不可挡”飞镖赛等4个项目。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尽最大努力取得好成绩,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了趣味活动所带来的乐趣。尤其集体项目“团结一心”踢毽子比赛战况尤酣,只见各代表队队员们动作灵敏、刚柔相济,腰腿相随、步依身换,踢出各式花样动作,五彩的毽子被踢得上下翻飞迟迟不愿落地,队员们配合默契、其乐融融,观战的人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2个多小时的趣味挑战赛程,掌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精彩不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所有项目均决出前八名,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公司还多措并举,贴心关爱女职工生活。组织开展了女职工健康体检、快乐观影活动、“青春永驻、芳华绽放”女性礼仪化妆知识讲座的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女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展现魅力风采,提升幸福指数,使女职工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有线事业发展建设中去,为落实集团“改革创新攻坚年”的总体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3518”战略发展规划,全面实施“一三五五”发展思路贡献巾帼力量。

<p>图为活动现场。</p>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