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阿:风雨无阻为用户

东阿分公司营维人员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维修服务工作,接到维修工单,立即奔赴现场进行维修,以最短的时间恢复有线电视信号,保障用户正常收看电视节目。

“两会”召开的第二天,也是星期天,用户在家中看电视的比较多。天公不作美,一早就下起了小雨,给安装维修工作带来了一定困难。下午3点多钟,环球营业部营维主管曹树文接西关村雷玉节的报修工单,立即和同事徐守刚冒雨赶到用户家中,经过检查,发现他和邻居都没有信号;经过逐级检查,怀疑是放大器的问题。但放大器在电杆上,带的梯子比较矮,他们就把梯子支在大门顶上,一个人扶着梯子,一个人上去检查放大器,经过20多分钟的维修,排除了故障。用户说,没想到你们下着雨还来维修,你们的服务就是及时。

这只是我们有线人日常工作的一个片段,像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服务用户他们风雨无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