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城阳:喜猜灯谜 乐闹元宵

本网讯 “千门开锁万灯明,正月中旬动帝京。”在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间的情感交流,城阳分公司开展了“喜猜灯谜,乐闹元宵”活动。

火红灯笼高高挂,七彩纸条随风飘,一场灯谜大会上演了!活动现场,同事们各自寻找着自己感兴趣的灯谜,思索着答案,有人冥思苦想、有人豁然开朗、还有的聚在一起热烈讨论,气氛甚是热闹。领奖处,更是一番热闹忙碌的情景,猜对灯谜拿到战利品的同事们一个个笑颜逐开,春风满面。没有猜中的同事不服输地说:“继续继续,一定要猜对!”便又转身投入到活动中。几十条妙趣横生的灯谜有关于文化的、也有贴近生活的,有成语谜、人物谜、地名谜。既有知识性,又有趣味性,不仅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为大家带来了欢乐,也拓宽了大家的知识面,更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