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即墨:喜迎三八妇女节 职工欢乐趣味浓

本网讯 为给公司女同胞度过一个愉快舒心的“三八妇女节”,为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近日,即墨分公司举行“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共有50余名女职工参与进来。

第一个项目是“指压板接力”,是由参赛队员光脚在指压板跑道上跑一个来回,接力下一名参赛队员,累计用时最少的团队获胜。参赛队员顾不得脚上的疼痛,在指压板跑步也如履平地,为团体的荣誉而战,带着有线的精神奋力向前。

“双人夹气球”游戏是由 2人一小组,背对背夹气球,运气球到达终点后,跑回起点,同组的下一小组方可运气球,3分钟内累计运气球最多的团队获胜。这个项目需要队员们紧密配合,3分钟的时间看似短暂,跑起来却非常漫长,队员们跑得大汗淋漓,依然在观众的呐喊声中紧张运送气球。

“看谁反应快”游戏规则是由参赛队员抓阄,选好自己的“名字”,将“名字”挂于胸前,一人先开始,说“XX蹲,XX蹲,XX蹲完,XX蹲”被叫到名字的人继续说,若未说出者则被淘汰,剩余人数最多的队胜出。若出现不能决胜的情况,加时“反口令”,由裁判说出一个指令,参赛队员口里喊着相同的指令,动作跟指令相反,做错动作或说错指令者淘汰。这个项目很有趣,大家的反应速度都非常快,很长时间都没决出胜负,经过“反口令”加时赛才决出第一名。这个项目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提升了团队联合作战的能力。

姐妹们在紧张与欢乐的氛围中结束了比赛,感受到的是公司领导的关怀,发扬的是有线“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