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加强作风建设 树立良好形象

本网讯 全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开展以来,郯城分公司按照有关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转变员工工作作风,着力树立广电网络良好形象。

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省市公司作风建设有关会议精神,认真梳理《绩效考核规定》《工作服务规范》等各项工作职责、工作规范及规章制度,做到执行有法可依、考核有据可循。充分利用工作例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员工学习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引导增强员工底线意识,提醒员工落实作风建设要求,切实按章办事。同时,成立作风纪律检查小组,不定期对员工劳动纪律、精神面貌、办公环境卫生、行为规范、执行力建设等方面践行突击检查、通报。并结合工作质量和指标完成情况,要求全员全面排查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要求整改到位。为把作风建设建成凝聚力量的有力支撑,打造成促进工作的长效机制,公司将检查结果与绩效考核紧紧挂钩,定期进行考核奖惩,激励先进,督促落后,全力推动广电网络各项工作上台阶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