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平:围绕业务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

东平分公司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主线,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以开展党员主题活动为契机,把“建设过硬党支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每月至少固定一天,以党支部为单位创新开展“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重要会议精神和最新理论成果,提高班子整体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定力,坚持党支部集中统一领导,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则办事,确保大事必议。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按照权责一致原则,将党风廉政建设任务逐项分解落实到分管领导和责任部室,做到明责、知责、守责。 

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使党建工作发挥催化作用。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为抓手组织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主题活动,专题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在思想和工作作风上务实高效,与公司重点工作、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与公司重点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党支部各党员深入基层和一线,了解用户需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和督促各部门服务用户。同时,分公司要求全体党员树立窗口服务单位的良好形象,加强服务规范,突出服务,坚持开展便民服务、上门服务、用户调查回访等工作,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员工积极投入工作,落实责任,为努力完成工作目标树立牢固的思想和工作基础。

狠抓作风纪律,筑牢思想防线。杜绝推诿扯皮和推卸责任现象,要求加强自身问题查纠,做到部门与部门之间、同事与同事之间互帮互纠,共同进步。公司还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公司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