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肥城:老城工作站取得佳绩

自“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开展以来,肥城分公司各乡镇工作站从广电网络服务成效上狠下功夫,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多个工作站取得了好成绩,其中老城工作站在五期的活动中均拨得头筹。

老城工作站针对本地实际情况,细化制定活动执行方案,从加大宣传、强化服务入手,确保大拜访活动取得实效。一是以“快装快修”服务举措为抓手,落实“限时办结制”,优化服务流程,缩短服务时限;二是利用镇营业厅设在镇政府院内同时又靠近集贸市场的优势扎实开展“到厅体验”、“上门体验”、“路演现场体验”服务活动,通过“主动”服务,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提高客户满意度;三是在镇工作站内部开展“服务我先行”、“装维大比武”等各种竞赛活动,形成比服务、比奉献、比先进的良好氛围。

下阶段,肥城分公司老城工作站将做好“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经验、问题的分析、总结,将好的经验做法转化为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